手机看新闻

众成名园|利好频出!楼市回暖,置业良机不容错过

来源:众成名园 2022-03-22 14:20:16

[摘要] 众成名园|利好频出!楼市回暖,置业良机不容错过

图片
图片

金融委财政部出台年度重磅利好

专项化解房企风险 暂缓试点房地产税

2022年楼市利好不断

国务院金融委、财政部、央行等一系列高层定调

房地产市场回归常态,逐步回暖

专项化解房企风险,暂缓试点房地产税

楼市迎来拐点,置业窗口期已至

国务院金融委重磅发声

及时有力有效防范化解房企风险

   据财联社3月16日电,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国务院副总理、金融委主任刘鹤主持召开国务院金融稳定发展委员会召开专题会议。会议强调,有关部门要切实承担起自身职责,积极出台对市场有利的政策,慎重出台收缩性政策。对市场关注的热点问题要及时回应。加大协调和沟通力度,必要时进行问责。关于房地产企业,要及时研究和提出有力有效的防范化解风险应对方案,提出向新发展模式转型的配套措施。

银保监会、央行紧接召开会议

货币政策要主动应对

   3月16日,银保监会党委书记、主席郭树清主持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贯彻国务院金融委会议精神,强调要按照稳字当头、稳中求进的要求。全力支持稳定宏观经济大盘,促进经济运行在合理区间。

   3月16日中午,人民银行主持召开会议,传达学习国务院金融委会议精神,货币政策要主动应对,新增贷款要保持适度增长,坚定支持实体经济发展,保持经济运行在合理区间。

财政部

今年内不具备扩大房地产税

改革试点城市的条件

   同日,新华社发布消息:记者就房地产税改革试点问题采访了财政部有关负责人。有关负责人表示,房地产税改革试点依照人大常委会的授权进行,一些城市开展了调查摸底和初步研究,但综合考虑各方面的情况,今年内不具备扩大房地产税改革试点城市的条件。

一天发布高频年度重磅利好

传递强烈积极信号

   今日会议非常及时、关键与必要。在重要的时间窗口,释放了稳预期、稳外资、稳发展的积极信号,对提振楼市起到重要作用。尤其对于房企风险的专项化解更是稳定了行业信心。资本市场迅速响应,地产股强势反弹,超25个股涨超15%。房地产税暂缓试点的消息又再度为楼市释放重磅利好,预判后期房地产行业会加速进入稳中求进、良性循环的健康态势。

楼市利好频出 抓紧置业良机

   2022年,政府频频释放积极的购房信号。由此可见,房产市场调控正在逐步松绑,也就预示着楼市正在逐步回暖,客户的购房热情也在逐步高涨。

   然而,面对纷繁复杂的房地产市场,客户置业选择还是应该以口碑较好的房企产品为主。放眼西城,雄踞耿井生态片区+近享多维配套+匠造健康优居的众成名园,属实是置业者的安家优选!

图片

图片

特别提示:

1、本项目推广名为“众成名园”,预售证号为:东房注字第D2021025号;

2、本资料仅作为要约邀请,图片及文字等仅供参考,所有细节最终以政府批文为准。买卖双方权利义务以《商品房买卖合同》为准;

3、文章图片源于网络图片、实景图片及相关宣传资料等,素材仅供欣赏及分享;如有版权疑问,请联系我们,将于确认后私信删除;

4、本宣传资料所涉及的区位信息仅供示意参考,交通规划设置、市政配套设置不排除因政府规划、政策规定及出卖人未能控制的原因而发生变化,本资料旨在提供相关示意信息,不代表出卖人对此作出要约或承诺;

5、本宣传资料所涉及的户型仅供示意参考,不同户型的面积尺寸,功能布局,空间分割、门窗、管井形态位置等均有不同;相同户型因楼栋、楼层、单元等差别,局部结构、面积等也可能不同,具体以政府部门最终审定的图纸和销售合同为准;

6、众成名园在法律规定的范围内保有活动解释权。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0
精彩评论

回复还可以输入1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东城
      • 西城
      • 新区
      • 河口
      • 广饶
      • 垦利
      • 利津
      • 其他
      • 牛庄
      • 胜利油田
      • 东营港
      • 东营
    • 不限
      • 30万以下
      • 30-50万
      • 50-70万
      • 70-90万
      • 90-120万
      • 15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