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理想之城·郁金香岸 VS 融创·滨江壹号(一期)哪个好?周边配套_基本信息对比

2021-03-01 15:11作者:房大秘

基本信息PK

理想之城·郁金香岸融创·滨江壹号(一期)
项目地址:东营区香山路南首(近广利河)东营区千佛山路以东,北一路以南
开发商:--东营市万通海欣地产有限公司
绿化率:45.00%35.00%
容积率:1.903.00
建筑类型板楼板楼
物业类型普通住宅普通住宅,标准写字楼,商业
项目特色品牌地产,低密居所品牌地产,花园洋房
产权年限理想之城·郁金香岸普通住宅产权为70年融创·滨江壹号(一期)普通住宅产权为70年,标准写字楼产权为40年,商业产权为40年
均价9000.00元/平方米8300.00元/平方米

周边信息PK

理想之城·郁金香岸

交通状况:项目北临东西城主干道黄河路,南朝广利河,西接国际会展中心,东至天目山路。随着国家黄蓝战略的推进,城市的东西连接成为必然,项目地处东西对接的最核心地段,紧邻东营区政府、广利河及森林公园,拥有独一无二的政府配套资源和自然景观资源。

幼儿园:东营市东营区第二实验幼儿园、欢乐童年幼儿园(新区分园)

中小学:东营市东营区第一中学(新泰路)、文化公园片区学校

综合商场:万象城商业广场、万达广场、百货大楼

医院:新区医院

理想之城·郁金香岸

融创·滨江壹号(一期)

交通状况:周围有10路、150路、152路、148路经过

中小学:黄河路街道中心小学、黄河路街道中学、东营区三中南校区等

综合商场:万达广场

医院:山东大学齐鲁医院东营分院

融创·滨江壹号(一期)

户型信息PK

理想之城·郁金香岸

理想之城·郁金香岸户型类别:3居,4居

户型面积:124.00平方米-173.00平方米

户型举例:E1户型 143㎡四室两厅两卫(查看该楼盘更多户型)

户型解析:各个空间户型方正,后期空间利用率高;整个空间全明通透,采光良好,同时利于居住空间通风;整个户型空间布局合理,做到了干湿分离、动静分离,方便后期生活;次卧的面宽进深比没达到适用要求,装修时可考虑设计为书房、保姆房等功能房间,提升空间利用率;公摊高于15%且低于25%,符合住宅公摊正常范围。

理想之城·郁金香岸

融创·滨江壹号(一期)

融创·滨江壹号(一期)户型类别:3居,4居

户型面积:116.00平方米-218.00平方米

户型举例:G型116㎡三室两厅一卫(查看该楼盘更多户型)

户型解析:各个空间户型方正,方便室内家具布置;卫生间没有对外窗户;整个户型空间布局合理,做到了干湿分离、动静分离,方便后期生活;次卧的面宽进深比不在标准范围内,要适当缩放家具比例,让空间看起来更开阔;卫生间空间不算开阔,装修时要侧重实现其功能性;公摊高于15%且低于25%,符合住宅公摊正常范围。

融创·滨江壹号(一期)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置业顾问推荐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大家都在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

五矿万科城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新房委托协议》
看房团报名
联系人 [ 1/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