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鲁强·百合新城”营销中心盛大开放

来源:百合新城 2020-09-20 16:07:15

[摘要] 金桂飘香,秋风送爽!2020年9月20日上午,在欢腾的隆隆礼炮中,“鲁强·百合新城”营销中心开放仪式隆重举行。营销中心开放仪式于9月20日上午9:18分正式开始!

金桂飘香,秋风送爽!2020年9月20日上午,在欢腾的隆隆礼炮中,“鲁强·百合新城”营销中心开放仪式隆重举行。

“鲁强·百合新城”营销中心盛大开放

“鲁强·百合新城”营销中心盛大开放

营销中心开放仪式于9月20日上午9:18分正式开始!鲁强·百合新城项目总经理和营销总监首先对前来参加仪式的贵宾、嘉宾及媒体记者朋友到来表示衷心感谢,随后做了精彩的致辞。其后,参加开放仪式的嘉宾共同为“鲁强·百合新城”营销中心开放剪彩。最后,在礼花满天、礼炮齐鸣中,在礼仪小姐带领下,贵宾、嘉宾及媒体记者朋友进入售楼中心参观。

“鲁强·百合新城”营销中心盛大开放

“鲁强·百合新城”营销中心盛大开放

据悉,“鲁强·百合新城”位于黄河路以南,西三路以东,与胜利中学南校区隔路相望,可谓“”。项目规划总用地面积约17.1万㎡,总建筑面积约34.8万㎡,容积率1.71,规划用地性质分为住宅、商业、写字楼。住宅计划分两期开发完成,北区总用地面积约6.9万㎡,建筑面积约21.7万㎡,其中住宅面积16.8万㎡,商业面积1.71万㎡,地下车库面积2.89万㎡。北区住宅户数共计1392户,容积率2.53,绿地率45%,物业全部为高层产品。南区总用地约10.1万㎡,建筑面积约13.1万㎡,容积率1.2,物业类型小高层、电梯洋房低密度住宅共计552户。是一个真正集居住、商务、休闲、娱乐、教育、养老、投资为一体的多功能高尚生活社区。

“鲁强·百合新城”营销中心盛大开放

鲁强集团作为担当国企,一直秉承“成人达己”经营理念,成立二十余载,开发项目遍布二十三个省市区,优质、稳健、快速、双赢的先进模式确保了所投资项目预期价值!目前,集团已组建了“鲁强·百合新城”项目组,项目组将以健康的、可持续发展的概念进行设计施工,给消费者创造一个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节能、环保、健康于一体的现代化新型社区。

“沙场秋点兵”!完全坚信,随着鲁强集团深耕,“鲁强·百合新城”定会成为的宜居地标,将为东营市功能布局、城市建设、提升百姓生活品质等方面带来全方位的新理念新体验,开创人居高品质社区新篇章。我们拭目以待!!!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1 0
精彩评论

回复 还可以输入1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东城
      • 西城
      • 新区
      • 河口
      • 广饶
      • 垦利
      • 利津
      • 其他
      • 牛庄
      • 胜利油田
      • 东营港
      • 东营
    • 不限
      • 30万以下
      • 30-50万
      • 50-70万
      • 70-90万
      • 90-120万
      • 15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